【breddy】The lord of divine

&是写给朋友的,不熟悉这对,她想看,全程她给我补课,写烂了我顶锅

&@解语歆棠 

&内容扯淡,不要当真


#


    意外是不该存在的。


    Eddy在灾难里找回的Brett,他甚至奇迹般先警察一步到场。


    私家车一个连一个的被撞到变形,周遭空气被火焰点的滚热,呛人的浓烟翻着上飘。熟悉的黑车侧倒在地,恰好是主驾驶的位置被车身压着。


    Brett的左小臂被玻璃穿透,还在汩汩地朝外流血,甚至能隐约看见内部的森骨,伤口处沾了小石子,眼镜破碎,只有半边还挂在耳朵上,人已经昏过去,手臂却还在因疼痛而控制不住的微颤。


    这大概是Brett此生最狼狈的时候。


    即使比警察先到现场,面对这个情况,Eddy也帮不上什么忙。他沉默地扒着一旁的门板,愣在原地,耳边开始“嗡嗡”的出现耳鸣,伸手想去碰Brett的伤口,被赶来的警察制止了。


    “先生,请跟着医护人员上车。”


    被当成事故人员了,Eddy想。


    Eddy向警察解释了自己的来意,以家属的身份上了运送Brett的那辆救护车。


    医生在做简单的处理,Eddy坐在旁边一直看着Brett。从他被血糊在一起的睫毛,到他沾着血污的指尖。Eddy出乎他意料的冷静,只是捂着脸,像个刚被救上来的溺水者,深深呼吸着。


    小臂,小臂……就算治好了,也难像曾经那样拉小提琴了,Brett会比他更直接感受到那种痛。到时候该怎么办,日后人们提起“twoset”这个称谓,又会不会是另外两个人。


    直到Brett被送进手术室,Eddy仍缄默地坐着。如果被Brett看见了,他大概要打趣一句,到那时,不需要Brett想办法让Eddy高兴,只要见到Brett,他就不会再想别的事,自然而然也就高兴起来了。


    对于Brett,Eddy总是不需要他说什么,只要看着就可以高兴,就算是心理方面有问题,Brett也是能治好的,因为那是他喜欢的人。


    因为喜欢的人而欣喜,是不需要理由的。


    “如果还剩下什么治疗方法,”Eddy凝睇着“手术中”的牌子,暗自想,“那就只有……”


    Eddy朝手术室的方向伸出右臂,像在做什么决定。


    还未等他敲定打算,手术室的灯灭了。其他几名医生推着Brett进病房,主治医师则走过来告诉他:“您说希望修复他的手臂,这个我们可以做到,但您说希望恢复到原本的顶峰状态,这不太可能,恐怕以后连小提琴的练习都得少做。”


    “之后,他可能时不时的手臂会痛,这是正常现象,如果痛得厉害,记得及时来医院,这三个多月也要定期回医院做检查。”


    Eddy认真记下,没进病房,怕打扰他休息,哪怕他希望Brett醒来的第一时间,就能见到他。那项决定,最好还是让当事人知道再行动的好,但那不是征求意见,是通知。


    Brett醒来时的第一想法就是打电话,但左臂完全麻木,动弹不得,脑袋也发晕,只得强撑着按了呼叫铃。


    护士来后,前前后后忙了一阵,Brett才哑声问道:“请问,我能打个电话吗?”


    “哦好,是要联系家属吗?”


    Brett没出声反驳,熟稔地拨出那个号码,几乎刚拨出就被接通。


    “Brett?”


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是我,我都没开口。”


    “你手机被当作证物带走了,我猜你会用护士的手机。”


    Eddy没说,今天打来的每个电话他都接了,就算以前标记过“骚扰电话”的号码打进来,他也接通了。


    “等等,我马上来看你。”


    Brett来不及回绝,看了眼自己被包起来的小臂,无奈地想:“大概他已经看过了,那就没必要瞒着了。”


    Eddy是带着晚饭来的,医生只准许带清淡的粥。虽然Brett右手没事,还是被他坚持着喂了饭。


    “你有事想和我说。”Brett一语道中正在收拾东西的Eddy所想。


    “我有办法让你的手恢复。”Eddy闷闷的。


    “你不是在征求我的意见,对吗?”


    Eddy不再言语。


    Brett用右手撑起身子,朝Eddy的方向移动,蹙眉说:“你会怎样?”


    还是沉寂。


    Brett深呼吸,平复心情:“我们好好谈谈,你对我手的反应比我还大。”


    Eddy搬了个椅子坐过去,却没有谈谈的打算,而是轻捏对方的指尖,旋即附身吻上他的绷带。Brett忽觉得伤口周围泛痒,颤着指尖想收回来,发现抽不动,便也用食指和大拇指回捏他。


    许是过了五六分钟,Brett注意到不对劲,他发现小臂的力量渐渐回来,他甚至可以抬起左臂。


    Brett仔细感受着手臂,不确定地看向Eddy:“你做了什么?”


    Eddy却只是轻笑一声,然后侧过头枕在他的手臂上:“嘿,这可是我倒数第二件没告诉你的事儿。”


    “倒数第一件是什么?”Brett顺着对方思路走。


    “是我真的很爱你……”


    Brett呼吸停滞了一秒。


    “等等,你不会不知道吧?”


    Brett禁不住笑了一声:“我以为你也知道,但你还没有回答我,你会因此付出什么代价。”


    他没有追问Eddy是怎么做到的。


    “我不需要付出任何代价,但你可能要。”Eddy坐起身,凑过去,用额头轻撞Brett的额头。


    “你之后……都得喜欢我。”


    “这么简单吗,”Brett抓住他的手臂,“那我很早以前就可以做到了。”


    神做一件事,不需要向任何人付出代价。


    但神为一个人做一件事,那个人是要付出代价的。


    “我想吻你。”


    这也不是个请求,它是通知。


    Brett仰头啄吻他的下唇,Eddy低头回应他,虽然伤口好了,Eddy也不敢碰,而是扣紧了Brett的手。


    一门之隔的病房里,两个相爱的人。


    一位是神明,另一位,是神明的神明。


#


·  一个我和我朋友的小剧场


她:(在给我补课)带晚饭那儿可以强调亚洲菜,他们吃不惯西餐

我:粥不行吗,受伤了都

她:可以可以,你觉得合理就行,也可以准备带一杯珍珠奶茶(?)

我:生病不准喝bbt!!!把bbt给我!!!!!(一个月没喝bbt的人发出惊声尖叫)


她:打这个这个还有这个tag

我:你要不一行一个告诉我

她:好

     嘞

评论(2)
热度(3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🔆小破文手,没本事
方舟all男博人
狂暴舔博组组长

© 素挽晴川(高三失踪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